2016/01/15

[科技] [手機] iPhone 6S Plus 開箱,5 個推薦買 Plus 版本的理由(影片介紹)

iPhone 6S Plus 雖然外觀沒有明顯變化,但硬體性能可是扎扎實實的提昇了不少,包含提升為 A9 處理器、總送把記憶體增加為 2GB RAM,相機也跳脫萬年 800 萬畫素改成 1200 萬畫素,螢幕也加上 3D Touch 功能等。其實 iPhoen 6S 和 iPhone 6S Plus 可不僅只是差在螢幕大小和 3000 元價差,這次介紹選擇 iPhone 6S Plus 的 5 個理由。


理由1:螢幕大解析度較高,3D Touch 新應用加持


無論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都升級了螢幕,在螢幕對比和飽和度的表現較前代更好,但兩者相較下,iPhone 6S Plus 的 Full HD 1920 x 1080 。還有 3D Touch 功能,肯定是最有感的升級。

理由2:升級 12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這回總算升級 1200 萬畫素、提供 4K 錄影和 Live Photo。可能因體積限制,iPhone 6S 依舊未搭載光學防手震,想要獲得較流暢的影像還是得選擇 iPhone 6S Plus 才行。


理由3:iOS 支援橫向螢幕模式


從 iOS 8 開始,Apple 就支援橫向螢幕模式,但僅在 iPhone 6 Plus 才能使用,這點延續到 iPhone 6S Plus 和 iOS 9 身上。


理由4:電池更大續航力佳


iPhone 6S Plus 的電池容量比 iPhone 6S 大了不少(2750mAh 對比 1715mAh),續航力表現也比前代略有進步,可以減少攜帶尿袋的比例。拜新的 A9 處理器,還有第二代 Touch ID,整體效能進化很有感。


理由5:女性觀點:更顯眼的玫瑰金新色,還顯得臉小


完全是視覺和心裡因素,簡單說就是爽度較高。


隱藏理由:台灣已經降價了


iPhone 6S / 6S Plus 大概是 iPhone 在台灣上市以來,首度開賣一季就調整價位,目前已經有電信商反應售價,除了玫瑰金之外的 3 色系機種都調降新台幣 2~3000 塊,有興趣的人歡迎自行查詢Apple iPhone 6S / 6S Plus 限時降價資訊


iPhone 6S / 6S Plus 優質福利機選購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