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生活] [閒晃] LINE TAIWAN 辦公室參訪:巨型熊大坐鎮,LINE Friends 密集恐懼症勿入

LINE 透過各式可愛的貼圖,成功吸引小朋友、大朋友、甚至是長輩族群,成為台灣人最愛用的聊天軟體,並且延伸出 LINE Camera、LINE Q 等各式相關服務。LINE TAIWAN 最近喬遷新辦公室,並邀請媒體和插畫家看看令人稱羨的工作環境,勞倫斯當然也要劉姥姥逛大觀園一下。
這次參訪的 LINE TAIWAN 辦公室是 4 層樓中唯一對外賓開放的空間,其他 3 層都是辦公室環境,嚴禁外賓參觀。也因為這層樓主要是會議室、對客戶,因此放了大量的 LINE Friends 視覺作為形象,包含全世界最大的 Mega Brown 巨型熊大,以及數不完的熊熊熊熊熊大、莎莉、饅頭人。

LINE 在內湖精華地段租下 4 層樓作為辦公室,出電梯進門前就看到正殿之寶 Mega Brown 巨型熊大!可惜一般人是無法上來的。

巨型熊大身高約 4 公尺,呈現坐姿,全世界共有 9 隻巨型熊大。LINE 員工戲稱大雄堡殿,並表示全公司 Town Hall Meeting 時這隻熊很礙眼。

往上看還有熊大,總是這個空間內熊大的密度可能是全世界最高的。

另一側是 LINE 實體商店,這是賣給 LINE 員工的。

琳琅滿目的 LINE 周邊商品,荷包君千萬要守住啊!!!

LINE 這次邀請了媒體、插畫家來逛辦公室,才讓外人能一窺究竟啊~

辦公室內有自己的咖啡廳,立即提升為網友眼中的幸福企業。

LINE 咖啡廳是用 LINE Pay 付款,叫自己員工用 LINE Pay 不為過吧。

平常沒有這些餐點啦,但 LINE 小旗子實在有點可愛。

其中一區會議室空間,LINE TAIWAN 辦公室用了很多紅磚牆背景,據說是韓國總部設計師認為這代表臺灣特色。

可愛的小會議室空間。

開放空間中的樂高桌,讓員工和客戶開會冷場時可以拼樂高化解尷尬氣氛。

另一區是一系列用 LINE Friends 區隔的會議室。發現有新角色初登場嗎?

據說是人氣第二名的不知道是雞還是鴨的東西。

這邊 BOSS 會議室,據說真的是 BOSS 開會用的辦公室,因為是最大間的會議室。

非常好奇 LINE 員工 Booking 會議室時,是說「我要 booking 詹姆士會議室」嗎?

這邊有其中一間會議室是訪談室,並安裝了攝影機,在遙遠另一側的會議室可以監看受訪者的反應。

忽然發現門把上也置入了 LINE Friends。

最後看到 LINE 免費貼紙,想當然爾是早就被拿光啦。

通常外資網路服務公司的辦公室環境都很好,據說辦公倚也都是萬把塊的進口品牌人體工學倚,當然打造這麼好的工作環境,無非就是讓員工能把生命都奉獻給公司擁有更好的工作品質,真是令人羨慕啊!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