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生活] [穿搭] Nike Flex 2016 RN 慢跑鞋:平價又好搭的經典黑白鞋款

 Nike Flex 2016 RN 訓練慢跑鞋
前一回買 Nike 是什麼時候,已經想不起來了。當了十幾年 Converse Jack Purcell 開口笑信徒之後,忽然想換換口味回歸一雙配色簡單且好走的慢跑鞋,最後就選了這款 Nike Flex 2016 RN


近幾年黑白色系運動鞋款可說非常火紅,各家運動鞋品牌都推出大量的黑白鞋款,這回只是想要選一雙好走的慢跑鞋當作日常用鞋,這樣出國散步也比較舒適(?)。原本看上的 Nike Free RN 黑白鞋款要買時竟然都沒有我的尺寸了,陰錯陽差下發現 Nike Flex 2016 RN 外型更符合我的口味,雖然是基本款網布材質不是時下熱門的針織鞋面,但造型配色都對了,239 公克重量也頗輕,拿來當日常用鞋也已經足夠。

Nike Flex 2016 RN 慢跑鞋。

算一算應該有10年沒買橘色盒子的運動鞋了。

開盒,這尺寸是店家特地去調貨的,含貼心放一張穿鞋指南。

喔喔喔!就是這簡單的黑白色調!

Nike Flex 2016 RN 現形!

鞋面為透氣網布設計,雖然不是最近正夯的針織鞋款,但遠看也很好看。

這雙算是訓練鞋,看起來相當接近慢跑鞋的設計。

Fitsole 鞋墊,訓練鞋和慢跑鞋常見的鞋墊。

鞋舌上印著 NIke Flex 2016 RN 字樣。

鞋底為橡膠大底和三星外底紋路,有著類似 Nike Free 的設計,但無法做到誇張的彎曲度。

10號單腳重量 230 公克,重量接近 Nike Free,都算頗輕。

上腳,走起來頗舒服,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輕量 Flywire 技術包覆足部,提供支撐性和保護力。

Phylon 中底搭載雙重緩震配置,提供適當的減壓。

接下來就是實穿,因為很久沒穿慢跑鞋了,覺得好輕啊,且網布鞋面一穿上就滿合腳,不像籃球鞋、皮鞋等需要花一段時間適應穿出腳型。

這種短筒慢跑鞋在一般穿著上,適合搭配短褲和9分褲,記得要穿踝襪。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