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科技] [家電] Hitachi 2017 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給你滿滿的全新科技日式美學

 2017 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
日立 Hitachi 本週末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2017 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一口氣帶來了多款今年即將上市的全新家電產品,包含首款掃地機器人「minimaru (RV-DX1T)」、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PVSJ700T」、白金真空睡眠功能的「α Beauty+ Platinum 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以及「新世代洗脫烘衣機」五大系列產品。


日立 Hitachi 已連續多年舉辦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帶給消費者全新冰洗家電、除電和料理家電新品體驗。本次應 DECOmyplace 邀請一同參觀「2017 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看看日立如何將創新科技結合生活美學,帶給消費者好看又好用的家電體驗。

2017 日立家電生活美學展

首台掃地機器人 RVDX1T 登場


日立耗時 13 年研發的首款掃地機器人 RVDX1T,剛在日本上市不久便在台首度亮相。因應日本小家庭需求,直徑只有 25 公分、高 9.2 公分,得以進度多數的家具當中清掃,提昇屋內角落、椅腳周圍狹窄處掃除力。

RVDX1T 具備獨家行走控制技術,透過前方感測器和底部的防震系統,可即時感測掃除區域調整打掃路徑和吸力,讓不同材質地板環境都能有效清掃乾淨。創新開發的齒輪結構設計,有效縮小體型又不影響吸塵效能,讓移動更靈敏和即時感應增加掃除次數。RVDX1T 將在 2017 年 2 月上市。

掃地機器人 RVDX1T,小尺寸是最大特點。

RVDX1T 特色介紹

直徑只有 25 公分、高 9.2 公分,得以進度多數的家具當中清掃。

每次返回充電站,旋刷毛會自動旋轉清潔毛刷上的灰塵,還會用強勁氣流自動壓縮集塵盒內垃圾。

四段式強效集塵設計,搭配新開發的齒輪結構設計,小型化傳動器卻不影響吸塵效能。


直立/手持一瞬切換 PVSJ700T 手持無線吸塵器


旗艦機種 PVSJ700T 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延續 PVSJ500T 的特色,提供直立/手持切換使用方式,搭配雙向電動自走吸頭,克服傳統吸塵器只有往前行才有吸塵的限制。新款強化人體功學的握把設計,讓機身重心可配合手腕與關節運作;吸頭上方新增 7 個揚塵補集孔,讓貼壁效果更佳提昇死角灰塵清除效果。

充電式鋰電池只要 3.5 小時充電時間,就可提供 30 分鐘連續使用,搭配專用充電座可用直立方式輕鬆充電。原廠還設計多樣化吸頭功使用,包含雙向電動自走吸頭、棉被吸頭、多動向可彎式延長吸頭、萬用魔術清潔毛刷和細縫用吸頭等。

PVSJ700T 直立/手持兩用無線吸塵器

雙向電動自走吸頭效果。

雙向電動自走吸頭、以及多樣化吸頭設計,讓打掃更為輕鬆。


2017 a Beauty Platinum 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


日立冰箱主打「低溫白金奈米觸媒」科技,2017 a Beauty Platinum 全程智慧真空冷凍庫再度進化,透過攝氏正負 1 度「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約 0.8 大氣壓力,讓食材不結凍就能鎖鮮並保持風味口感。恆溫攝氏 8 度「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運用可在低溫環境下正常運作的白金奈米觸媒科技,讓蔬果、魚肉類自然產生的乙烯和異味分子,分解成高濃度碳酸氣,使食材接近睡眠狀態,讓蔬果的鮮甜度、保水度都宛如現摘。

2017 a Beauty Platinum 全程智慧真空冷凍庫,最大機型 R-X730GJ 達 735L 超大空間。

「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讓食材延長保鮮效果。

透過「低溫白金奈米觸媒」科技,讓冷藏冷凍食物的水份和口感不會明顯改變。



新世代滾筒洗脫烘衣機 BD-NX125AJ


日立自 2007 年首度推出滾筒洗脫烘衣機,歷經十年之後推出全新大改款機型  BD-NX125AJ,除了將原有的尼加拉飛瀑、風熨斗、自動槽洗淨、低震動科技升級之外,新研發一套「抗螨行程」,先以高溫風行程消滅塵螨細菌,再藉由飛瀑水流沖刷去除過敏原,可達到 99% 抗螨效果。

 
歷經十年之後推出全新大改款機型  BD-NX125AJ,加入抗螨功能。

「抗螨行程」先以高溫風行程消滅塵螨細菌,再藉由新一代擺動式飛瀑水流沖刷去除過敏原,可達到 99% 抗螨效果。

擺動式尼加拉飛瀑擴增 7 倍洗劑噴灑面積,提昇潔淨力。風熨斗烘衣技術以時速 300km/h 讓讓衣服充分伸展更為平整。



MRO-SV1000J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 

MRO-SV1000J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加入高階機種才有的「W Scan」重量、溫度雙重感測,在原本三點式重量感應裝置外,加上 8 眼紅外線溫度感應裝置,將食材精準解凍集加熱到適合料理狀態。搭載 240 道自動料理,可對應多種美食種類。

MRO-SV1000J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加入高階機種的「W Scan」重量、溫度雙重感測功能。

各種料理都能輕鬆上桌。

2016 年 1 月在台上市的 MRO-RBK5500T 全能料理爐首創「W Scan」重量、溫度雙重感測,讓食材解凍和加熱效果更精準,加上內建 477 道自動料理食譜和 6 種烹調模式,讓料理做菜事倍功半。

MRO-RBK5500T 全能料理爐。

提供 477 道自動料理食譜和 6 種烹調模式。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