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生活] [食記]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100% 可生物分解,方便攜帶+輕鬆生火+無毒分解烤肉神器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
中秋烤肉是許多台灣人慣例,但多數人都是去賣場買鐵製鋁製烤肉架、搬一袋木炭,不僅弄的手髒髒,烤肉架幾乎都是用一次就丟,無形中製造許多不可燃廢棄物。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以環保紙材、天然竹子、竹炭和火山岩等 100% 可生物分解天然材質所組成,專利 Quick Oxylite 速燃竹炭可在 5 分鐘內開烤,是集結免火種、免生火、好收拾、不髒手眾多優勢於一身,對環境友善的環保烤肉架。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特色:
  • 盒裝設計,方便攜帶,烤網、竹炭、烤架一次入手,輕鬆帶著走
  • 獨家 Quick Oxylite 速燃竹炭,免火種、不需弄髒手,五分鐘即可開烤
  • 烤肉架 100% 天然材質、100% 生物分解,不含金屬製品。
  • 榮獲 2017 丹麥設計大獎肯定

根據勞倫斯過去幾十年的烤肉經驗,每次跟朋友去烤肉除了買食材外,都會買一組烤肉架,並搬一袋木炭和火種。要把木炭點燃需要經驗累積和時間等待,從生火到可以開烤通常都要過半小時到 1 小時。重點是烤完後,通常不會有人願意把烤肉架清洗帶回家重複使用,因此烤肉架會與其他垃圾一併丟棄,製造非常多不可燃廢棄物。因此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引進台灣後,勞倫斯二話不說決定今年烤肉就是它了!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是一款設計簡單、卻又創新顛覆傳統烤肉架的商品,從材質、攜帶、使用上,都做到傳統烤肉架無法達到的優勢。首先是由環保紙材、天然竹子、竹炭和火山岩等天然材質所組成,100%可生物分解,並且符合美國 FDA 和歐盟食品標準檢驗。搭配專利 Quick Oxylite 速燃竹炭,只要在四個角落點燃,生火到開烤只要5分鐘,無須另準備木炭和火種、也不用賣力搧風起火。搭配具有隔熱效果的火山岩包覆做為隔熱層,提供速然竹炭穩定高溫,並可減低熱度對人的影響。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可在垃圾中被分解,使用後也能直接丟到火堆裡面,除了火山岩外並不會留下任何垃圾。相較同樣使用一次就丟的傳統烤肉架,鋁製品無法火化,還需要花上 400 年時間才能自然分解,顯然更是對環境友善的選擇。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包材小巧,攜帶相當方便。

使用 Quick Oxylite 速燃竹炭,標榜 5 分鐘即可開烤。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使用天然材質製成,不僅對環境友善,且完全可生物分解。

內容物一覽:紙、竹子、Quick Oxylite 速燃竹炭、火山岩。

烤爐以環保紙材、天然竹子組成。

製作材料包含具有專利的速燃竹炭 Quick Oxylite ,並使用輕盈的火山岩來隔熱。

速燃竹炭特別加入火種處理,只要點燃四角就會自動蔓延,五分鐘就能開始烤肉,並且持續提供高溫超過一小時,以穩定平均的溫度烤出酥脆外皮的秘訣。

四週和底部的白色火山岩,不僅材質天然,且具有良好的隔熱效果,大幅減低烤肉架的外表溫度,這也是環保紙質烤爐不會燒起來的關鍵。

介紹安裝步驟,首先組裝紙板支架。

將烤爐四週的支撐點打開。

將烤爐放到支架上,將每個卡榫確實卡緊。

點燃四個角落的速燃竹炭。點火建議用防風打火機或點火器,且不建議拿起來點,可能有燙到手的風險。

等候約 5 分鐘等速燃竹炭表面被灰燼覆蓋後,就可將竹架安裝至烤爐上方,開始烤肉嘍!

勞倫斯收到產品還沒時間烤,但身邊已經有朋友搶先體驗過。根據實測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可供應 90~120 分鐘使用,且高溫至少60分鐘,一爐適合 3~4 人使用。透過火山岩隔熱,以及專利速燃竹炭沒有明火,因此竹子和紙材設計的烤爐並不會燒起來。

食材挑選上,無論牛排、海鮮、蔬菜都很適合,不過可避開比較小塊的食材,例如碎火鍋肉片、小片蔬果等,以免掉到竹炭中起火。牛排是朋友推薦的食材,第一個小時溫度至少 280 度,相當於家用小烤箱的溫度,烤牛排會外酥內嫩,烤紋也很漂亮。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考 Mobile01、 GQ 等媒體的開烤介紹。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可烤各式食材。(官方圖片)

食材建議跟竹子垂直放,並避免過小的食材,以免掉進去。(官方圖片)

海鮮也難不倒它。(官方圖片)

朋友推薦烤牛排,前一小時達 280 度溫度,烤出來不僅外酥內嫩,還會有漂亮的紋理。(官方圖片)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不僅便利,也是對環境友好的烤肉方式。(官方圖片)


CASUSGRILL 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有提供 1 入 / 3入 / 6入 / 12入等組合,可依照需求購買適合的份數,或是和朋友一同合購較划算。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