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科技] [手機]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 :Android 手機安全 + 隱私防護再升級,偽裝上鎖、拍下入侵者強大保護功能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
現代人幾乎將生活大小事全放在手機中,手機的安全性、個人隱私也就越顯重要。為了減少私密內容被有心人看光光的困擾,本次要推薦這款《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內建 「APP 鎖」、「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拍下入侵者」,能防老闆、防爸媽、防另一半、防任何有心人士偷看 App 訊息,提升手機的隱私安全。「智能檢測」和「智能偵測掃毒」功能讓保護手機安全,還能釋放空間確保手機性能。「SafeConnect VPN」則是提供簡易好用的免費 VPN、Proxy 代理、翻牆功能。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下載網址:

由知名手機 App 大廠雪豹科技研發、獵豹移動發行的全方位手機安全軟體《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前身為《CM Security》,也就是長期攻佔全球工具類 App 排行第一名的免費防毒軟體,這回全面升級並正式更名為《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將手機安全保護層級提升到全新境界。「智能偵測掃毒」智能檢測會即時檢測手機狀態,提供手機當下最需要的效能優化及安全防護建議,包含「掃描(防毒)」、「垃圾清理、「手機加速」、「CPU降溫」、「電池優化」等,只會在必要時提醒使用者進行優化,不僅能有效保護使用者的手機,還可免除各種眼花撩亂功能不知從何用起的困惑。


對於倍受重視的隱私功能,《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提供「APP 鎖」、「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拍下入侵者」功能,解決 App 推播造成隱私外洩的困擾,自主提升隱私防護功能;對於有心人士想觀看推播資訊試破解你的 App 鎖密碼時,還可拍下入侵者並寄到電子信箱警告是誰試圖入侵你的手機。簡單說就是提供用戶手機能自動隱藏所有想要被保護的 App 訊息通知,並且減少被親人質問為何要上鎖 App 尷尬情形,還能有效防止有心人士試圖破解 App 鎖密碼,完整保護用戶隱私。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還有「SafeConnect VPN」新功能,提供免費 VPN、Proxy 代理、翻牆功能,也可以隱藏 IP 保護網路傳輸、上網行蹤,建立全面的網路傳輸防護網。


隱私一把罩:App鎖、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拍下入侵者


LINE、Skype、Facebook Messenger 等通訊軟體早已是現代人必備工具,各種公司工作群組、家人和朋友群組隨時流通著資訊,但總是擔心 App 推播的訊息內容一不小心就被他人偷喵到,如果將 App 推播上鎖,可能又要被家人、男女朋友解釋為何要上鎖。《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提供多種隱私防護功能,「APP 鎖」、「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拍下入侵者」,可提供更多一層的隱私保護。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提供多種隱私防護功能,包含「APP 鎖」、「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拍下入侵者」。

App鎖可透過多種形式為 App上鎖,包含圖形鎖、數字鎖、以及指紋鎖,根據習慣自行設定螢幕關閉後重新上鎖的時間。App 鎖除了用來想保護的所有 App 上鎖,甚至還能控制 WiFi 藍牙開關、來電、最近使用軟體切換器(Recent App)、設定、相簿。App 還帶來主題小舖功能,可從上百種 App 鎖主題中,挑選喜歡的樣式。

App 鎖可設定開啟特定 App 、甚至 WiFi 等功能需要再多解一次鎖,提供圖形鎖、數字鎖、以及指紋鎖,並可根據習慣設定螢幕關閉後重新上鎖的時間。


App 鎖的主題小舖可選取上百種主題中,並套用於桌布。

如果怕「App 鎖」被另一半懷疑的話,可進一步使用「偽裝上鎖畫面」功能,當設定偽裝的 App 啟動時,會以假的閃彈窗畫面呈現,需長按按鍵才能解鎖,可讓它人誤以為 App 已閃退,避免他人發現手機有使用 App 鎖。

這不是 App 閃退,這是「偽裝上鎖畫面」功能,如果只按一下確認就會回到手機桌面。

「偽裝上鎖畫面」功能上鎖時開啟 App ,會以假的閃彈窗畫面呈現,長按確認才會解鎖開啟 App。


對於進一步想竊取隱私的人,還有「拍下入侵者」功能可主動糾出嫌疑人。當他人嘗試破解你的 App 鎖密碼時,會自動拍下這位入侵者的照片,照片會立即寄到你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警告是誰試圖入侵你的手機,成為偷窺者的證據。

對於進一步想竊取隱私的人,還有「拍下入侵者」功能可主動糾出嫌疑人。

「拍下入侵者」功能可拍攝偷拿你手機試圖解鎖 App 鎖的人。

可設定密碼錯誤次數後進行拍攝,並寄信或自動把照片存到相簿中。

「訊息安全」 功能,可設定上鎖隱藏 App 的訊息通知欄,解鎖後就可直接進到 App 裡面回覆訊息,確保訊息隱私不被他人看到,對於許多沒有提供推播保護的 App 而言,也是個不錯的保護工具。

怕 App 推播被旁人偷看?使用「訊息安全」 功能,就可上鎖隱藏 App 的訊息通知。

訊息安全,可設定要保護隱私通知的 App,遮蔽隱私通知訊息、分類管理聊天通知,以及遠離有害的釣魚網站。

「訊息安全」會將原本的推播資訊放在《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內供查看。

隱私中心可設定更多隱私相關設定。

《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會分析手機的安全等級,當各項防護都點滿就會顯示為極高。

通知欄清理,可讓螢幕上方通知欄乾淨俐落。



智能檢測:一鍵搞定手機效能大小事


無論是旗艦機還是中低階機種,使用一段期間後就會感覺手機頓頓的,這並不完全代表是硬體不夠力,可能是被太多垃圾暫存檔塞滿之故,但是要消費者定期自行去整理釋放記憶體和暫存檔,並不是人人都會做的事情。

從《CM Security》時期就有的大按鈕設計,在《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進化為智能檢測,即時提供最需要的手機優化功能,確保手機維持在最佳狀態。隨著各種 App 使用時間的拉長,會長期累積暫存檔案,占據手機有限的儲存空間。「垃圾清理」在需要的時候會自動彈出提醒,幫使用者釋放更多手機空間,讓手機空間管理應用更為從容。

智能檢測中的手機加速,會分析 App 記憶體使用,釋出記憶體空間。

清理垃圾,將 App 內的快取暫存檔清出,隨便一清就是將近 1GB 的空間了。


手機如果長時間處在高溫或是大量占用記憶體的狀態之下,就無法有好的手機效能,特別是在充電中或是使用遊戲軟體時影響特別顯著。「手機加速」透過充電助手和 CPU 降溫功能保護手機及電池狀態,保持不過熱、良好的效能、並延長電池的續航力。對於舊手機而言,更能延長使用順暢度及壽命。



分析電量使用找出耗電 App,完成後會顯示已優化,延長手機的電力使用時間。

「防毒」內建全球認證第一的病毒引擎,透過可客製化的手機掃描,100% 檢測出病毒以及惡意軟體並且移除。讓使用者存在手機內的個人資訊不被惡意軟體、駭客竊取。

內建全球認證第一防毒引擎,可掃描病毒以及惡意軟體並且移除。

每隔一段期間,《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就會主動提醒使用者掃描確保安全無虞。



SafeConnect VPN:翻牆全球網路不受限


「SafeConnect VPN」提供簡易好用的免費 VPN、Proxy 代理、翻牆功能,對於有以上需求的使用者相當受用。SafeConnect VPN 與美國 Hotspot Shield Free VPN Proxy 合作,提供極佳的穿牆功能與精心設計的操作體驗。對於有限定地區的遊戲、串流等服務,透過 SafeConnect VPN 可指定虛擬位置來取得喜愛的內容,也可以隱藏 IP 保護你的網路傳輸、上網行蹤。隨時連線 VPN,確保您的上網安全,讓您放心使用網路銀行、傳送私密訊息,保障上網瀏覽紀錄不外洩。


「SafeConnect VPN」提供免費 VPN、Proxy 代理、翻牆功能,每天有 200MB免費 VPN 流量,有更多流量需求可額外付費購買流量。

SafeConnect VPN 連線成功後,上方會出現鑰匙圖示。

在App 內、或是通知欄中都可直接中斷連線,並且會顯示 VPN 連線時間和流量。


勞倫斯實際使用《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超過一個月時間,無論是保護隱私的「偽裝上鎖畫面」、「訊息安全」、「APP 鎖」,維持手機性能和安全的「智能檢測」和「智能偵測掃毒」,以及超方便翻牆工具「SafeConnect VPN」,都帶來更高的便利性,只要一款 App 就能解決手機安全、性能、隱私等各式需求,是一款長輩、年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好工具。

集眾多功能於一身的《安全All霸 Security Master》,是目前 Android 系統最簡單方便的全方位防護軟體。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